因為星期六跟sandy吃早餐順便買了一包池湖屋酸吧姆久
覺得不錯吃(<--沒懷孕還是愛吃酸的人XD)
晚上經過7-11看到Lays也有出酸口味的,還很大一包
就買回來吃吃看(其實已經可以來寫個各種洋芋片評比了^ ^a)
結果...
吃到第三口就受不了了啦~~~

好酸好酸
不是吃起來酸而是聞起來酸
不是泰國魚酸或是檸檬酸的酸而是洗xx醋酸的酸










非常不能接受這種化學嗆鼻的味道
洋芋片名字不是寫"頂級"嗎還賣35元一包
這麼貴的東西應該要特別好吃啊(<--某些時候常常被商品名或是廣告騙的人)
後來不甘心去批踢踢CVS版搜尋
發現
原來它就是用醋酸調味的...
包裝上有寫...
這是它的特色...

雖然沒看產品說明就失心瘋買下來是我的錯
可是想出這種調味的是哪個天兵



因為太恐怖了不忍心荼毒室友也不想浪費丟掉
捏著鼻子把它吃完
有一種我是便所被醋酸灌洗的感覺orz

更慘的是隔天早上起床竟然過敏了
整個臉很腫(<--平常就算前一天連吃3包洋芋片也只會一點點腫)
ayura的冰流洗完臉雖然有消腫
不過眼睛的雙眼皮還是腫成很肥一條
像是剛割完雙眼皮第4天
我還以為這是白天唸共筆唸到睡著蚊子給我的懲罰(叮在眼皮上)
出門吃晚餐看到同學打完招呼就趕快落跑怕被看到眼睛
到今天晚上眼皮還是腫腫的
割完雙眼皮第7天
已經很久沒有吃東西過敏成這樣子了
哭哭


如果池湖屋我給80分的話(太貴扣分),Lays這包我只給50分
本來想給0分的
but看在他勇氣可嘉竟然敢用醋酸調味
加50分...
除非
1.有冒險精神
2.錢太多
3.跟我一樣想吃遍便利商店所有洋芋片的瘋子
否則不推薦!!



ps.為什麼我會知道像割完雙眼皮第幾天呢?
   因為我割過啊(秘)
   



   


   




   在媽媽肚子裡割的
   年代久遠所以到底像幾天我是亂猜的
   哈哈
   越到考前越愛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