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又不在了哭哭
失眠杏杏-差點又被自動門夾到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幹麻打電話給我又不出聲音
失眠杏杏-差點又被自動門夾到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想模仿變態嗎XD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哈哈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剛好電視沒人看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剛剛跑去看CSI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還看了一點點哈利波特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喔喔喔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想說先上來跟杏杏說話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對吼今天有吸ㄟ死埃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http://blog.pixnet.net/MerryGoRound/post/10001110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哈幾?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還有一集的樣子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我剛剛看的是紐約的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那個組長fire了一個女生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阿人家愛紐約的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現在是亂笑的時候嗎??(<--生病那篇網誌)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那句好好笑喔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我去留言了喔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留好了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妳今天晚上看流星雨感冒就好了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原來真的有流星雨阿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我在房間有看到金星和小鳥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還以為是幻覺~
發燒杏杏-暈~(呆) / 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暈)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呵呵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剛剛去收衣服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有獵戶座流星雨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http://www.tam.gov.tw/forecast/2006/h06102001.htm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喔喔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恩恩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晾好衣服了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ㄎㄎ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好孩子

-------------------------------------------------------------------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好想看"讓你跌倒"(<--哈利波特的台語)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去阿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跌倒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可是那樣就不能跟你說話了
發燒杏杏-暈~(呆) / 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沒關係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我們有新店感應
發燒杏杏-暈~(呆) / 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新店就在靠近世新那邊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恩恩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有過橋跟沒過橋的差距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哈哈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哈哈哈
發燒杏杏-暈~(呆) / 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呆呆我果然最愛你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都知道笑點耶
發燒杏杏-暈~(呆) / 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還會接我的話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呵呵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當然知道笑點啦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不過電視到12點就關了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發燒杏杏-暈~(呆) / 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那快下去再看一下下吧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不了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呵呵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我在吃卡迪那的厚切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法式烤雞口味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可惜沒有屁雞口味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我有吃過那個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覺得不夠厚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厚厚厚厚    厚厚厚厚厚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厚元甲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厚圓甲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不過味道還不錯
發燒杏杏-暈~(呆)/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哈哈哈哈哈
發燒杏杏-暈~(呆) / 變形金剛好好看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說:
你還真的接下去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呵呵
發燒杏杏-暈~/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你坎坎
發燒杏杏-暈~/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暱稱

-------------------------------------------------------------------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你的字不丑啦(<--呆呆在暱稱下面那行說他字寫太醜)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只是有點好笑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哈哈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因為很可愛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我是說用筆寫的字啦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不是電腦打的字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我知道阿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血卡片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恩恩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真的不好看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你看到就知道了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我這邊有你的手信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以後你出名了再賣給水果日報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還有牆面上的比賽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喔夜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賺外快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比賽的獎牌可以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你還有挖比賽挖到得獎排!!!!+0+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侯塞雷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
Piggy ~( Es last frei EileSalve . Welt Ende )說:
妳要睡了嗎??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沒有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剛剛躺下去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有懷孕的感覺(<--生病想吐)
發燒杏杏-暈~ / 屁姬我最愛你了~啾啾啾說:
等一下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