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在美國官網看到Bobbi Brown的2007聖誕彩妝
整個被粉晶火光的主題電到
-->iswii新聞台的粉晶火光系列相關介紹

重點是model好正! (好喜歡這個model >////<)


粉晶星紗顏彩盤的DM照也超級美


台灣Bobbi Brown官網的粉晶火光妝容解析


粉晶火光系列-星紗顏彩盤

粉晶火光系列-唇蜜

粉晶火光系列-指甲油

粉晶火光系列-刷具組(跟之前出過的不同處應該只有刷具包是粉紅色的部分XD)

粉晶火光系列-化妝箱(NT$15000...好奢侈的化妝箱^^a)


本來也對週年慶的金屬光燦眼影有點心動(-->看介紹)
可是呆呆說不喜歡
11月底考完試掙扎很久要不要衝粉晶星紗顏彩盤
呆呆說可以買
於是12月初(就是大家一去起吃鼎王那天)跑去信義新光A8隨便試一下妝
馬上用禮券把粉晶顏彩盤贖回來^口^


外包裝盒&DM

吼吼~再說一次這個model我超甲意的


很漂亮的粉紅香檳/玫瑰金色紙盒


標籤

重量=10.3g-->星紗顏彩盤的份量其實很大,應該能用很久很久:)


側面有顏彩盤的名字,內裝的黑色格層設計也蠻有質感的~
 


粉晶顏彩盤
 
外盒上的字是玫瑰金色的唷
打開後有大張的分隔紙,比玫瑰嬉唇盤的好拿取很多


邊框也做成超級美的玫瑰金色~


近拍


跟DM上的圖相比看起來感覺更粉紅一點


在A8試妝時
櫃姊本來說這盤因為顏色較淺
適合當highlight或疊擦在其他腮紅上
然後也比玫瑰星紗那盤更適合當眼影使用

但當她把粉晶顏彩盤試到我臉上後
又很誠實地說
"像妳這樣皮膚很白,單擦不搭其他腮紅也很ok"
其實...在專櫃的黃光下我什麼都看不出來XD

櫃姊用刷子沾其中的兩條當眼影用
擦在眼皮上感覺是金棕/蜜桃金色
雖然帶有明顯的金屬光澤
可是即使沒加上睫毛膏和眼線,眼睛看起來也不拋-->Good!

唇蜜我試擦了兩個顏色
覺得這次的唇蜜金屬光感的shimmer很足可是色度好像不太飽和
四支顏色看起來很不一樣,擦起來卻可能都是閃亮亮的降子XD

在專櫃上試完妝,自己看起來覺得有點普通,沒什麼驚艷到
不過都化妝這麼久了能讓我驚艷的東西實在是越來越少XD
however
本來我就是掙扎許久後看在正妹的份上抱著必buy的心情去的
只要沒踩到雷就很爽快地結帳買單
回家的路上心裡一邊想"這又是第幾次被正妹害到...>///<"
想不到回家在一般的日光燈白光下發現妝效超級讚!

尤其是混刷當腮紅的部分
粉紅香檳/玫瑰金色
有粉紅感卻不會過於稚氣可愛
淺金棕的金屬光澤有氣質卻不會太酷
介於可愛型-氣質型/自然風-奢華風之間
唉唷委...超級喜歡的啦>////<
直到現在還很慶幸那時有趕快把它帶回家~

就算入手的時間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
但粉晶顏彩盤已經成為我2007年心愛腮紅排行榜的第一名了!!


手部試色&和玫瑰顏彩盤的比較請看這邊
-->"Bobbi Brown 粉晶vs.玫瑰顏彩盤(含手部試色)"



2008/1/27 更新:
最近很喜歡用粉晶顏彩盤最上面那一色打眼窩或是下眼線
冷調的粉白色(model的上眼皮就是用這色)
亮澤感很足夠,有精神又不會太銳利

這盤可以做出暖調蜜金色眼妝or冷調粉白色眼妝
蠻好用的~



小缺點:
1.珠光偏重,容易突顯毛孔...(BB的顏彩盤好像都會這樣)
  有毛孔太明顯的問題的人可能需要小心用量(不過我沒這困擾XD)
2.持久度怎麼好像不太好?
  上妝幾個小時後顏色就自然而然淡掉了,剩下亮澤感
  痾...輸我的Anna Sui/RMK/T'estimo/MQ/Tarte...etc(幾乎是全輸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