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myk (鐵口直斷黃大仙), 信區: complain
標  題: 弄錯範圍??
發信站: 杏林綠意 (Fri Dec 21 22:11:26 2007), 轉信

老師為什麼你教的是"HPV與子宮頸癌"
考卷上出現的卻是"雙胞胎"....囧

算了 從子宮頸癌變成雙胞胎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
※ 來源:杏林綠意 bbs.tmu.edu.tw[FROM: adsl-218-210-7-62.NH]
→extracell:哈哈 我看到題目的時候也囧了 還以為是我沒念熟
→Beavergal:推~~ 對阿, 嚇我一跳, 我記得我都有去上課阿!
→hiko:我還以為我哪本共筆沒唸到,因為都沒人舉手發問@@ 
→ragwing:以為有共筆沒唸到+1
→goo:相信大家還是有很認真的以自己的方式思考答案吧 
→candJeffery:還是那句經典 "我有時候都不出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