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概快到半夜的時候筱昀無意中轉到某台在撥"驅魔",
我和呆呆好奇之下就跟著看了,
結果...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口<\


雖然我有不少畫面都是躲在外套後面根本沒看,
可是還是嚇到了


後來電影播畢,我在家裡不敢自己去刷牙洗杯子,
硬是揪呆呆陪我,
實在有夠小膽的orz


上次大家一起去看"我是傳奇",
我也很丟臉地幾乎是從頭到尾嚇得該該叫,
這次可能會驚更久>"<


目啊我發誓下次絕對不要再看恐怖片了!!!
小膽就小膽,我放棄練膽子了
(不知道降子以後進醫院值班會不會有問題>"<)



ps. 很久以前就看過Venti大在批踢踢八卦版有講"驅魔"的真實背景歷史,
     底下推文討論有很多恐怖連結&好像事實比電影還可怕的樣子...
     當時那些連結我一個都沒敢點進去,現在想想好佳在沒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