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8/01/04起博客來網路書店就有賣VoCE 2月號,
but不知道是因為今年先前有網友分享誘使較多人想買,或單純我運氣差?
每次去看都是現貨已銷售一空...
即使有點"有貨通知我",等我記得上去看時又都賣完了orz
去年明明隨隨便便第一次就買到~"~

終於終於
按完第三次"有貨通知我"後終於給我等到啦~
*~花啦啦啦啦~*



老實說,
以一個看不懂日文只能看圖的人而言,
我覺得VoCE每年的2月號的內容都比其他月份虛耶~
以雜誌本身來比,
去年同期喜歡bea' UP>VoCE,
前陣子看到VoCE 3月號的內容摘要,也覺得比2月的實用...
是因為2月要多出一本精美附錄的緣故嗎? XD

不過加上附錄以後變得很值得,
當然,能單買附錄更好



VoCE的封面:假人洋娃娃正妹Ayu


內頁有一些介紹


三個彩妝師的"大變身"單元

這個是TAKAKO老師畫的

因為化妝前後的照片都有放,
呆呆看到第一個藤原美智子老師畫的變身妝嚇到了,
說"這不是同一個人!...詐騙blablabla!!!"
XDDDD

2008春妝新品附錄封面


以上四張圖來源都是博客來網路書店

附錄的實品照

低調低調...隨便亂照結果跟上面那張比較後從很醜變成非常醜的照片XD



附錄我覺得很讚的幾個優點
1.印刷品質非常好
   看過日雜就會知道跟台雜比起來什麼叫做漂亮的顏色&漂亮的排版
2.有DM妝容用品解析
   忘記去年的附錄有沒有這項^^a
3.品項齊全
   台雜常常只有列出主打的廣告色,附錄上則是新品通通有列出來
4.有VoCE推薦品
   今年是把推薦品另外放在框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