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lunasol 春季眼影試妝的心得請看這邊--> Lunasol 2008 春夏(+試妝記)








今年春季的lunasol跟去年比起來色彩繽紛許多,很有春天生意盎然的氣息~



#02 Lavender Coral
 
除了右上粉紅色,其他三格幾乎都是看起來是什麼色擦起來就是什麼色!


右上的粉紅色
擦起來比看起來偏白,
粉紅感比07秋冬寶石光燦的#03鑽石 #05紅寶石(
看圖) 的兩個右上格的粉紅色低.

左上的淺紫色
很有法國歐夏蕾迷濛浪漫的風情,加上了一點緞光感,
變成比傳統法式霧面紫更亮眼有精神 but 不拋不浮腫的好色一枚!


左下的深紫色

看起來鮮豔,擦起來卻不俗氣,
(氣質是lunasol的強項啊  不然我要化得俗氣應該還蠻容易的XDD)
因為有很多細碎的小亮粉反光,看起來顏色會較淺,
實際擦起來是照片中有用過痕跡那塊的深色.

右下的淺金黃色

超級美,有春陽灑落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天氣晴朗卻不熱的感覺~
雖屬明顯的黃色調,可是拿來當紫色系的打底卻也很適合,提亮眼妝的效果頗不錯!



#02 這盤真的極不容易化髒,氣質感又佳,可以說是紫色系眼影的入門安全款
本來買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會比較常用#02,沒想到後來反而幾乎都在用#03 XD
可能是#02這盤只能畫出紫色調眼妝的緣故吧...#03的變化比較多~ 





#03 Blue Coral
 
跟#02一樣,除了右上淺水藍色,其他三格幾乎都是看起來是什麼色擦起來就是什麼色!


右上淺水藍色
這盤中我唯一不太喜歡的一格,
擦起來比看起來偏白,水藍都不水藍了,會讓眼皮看起來稍微變腫orz
(痾...其實#02的右上格也是有同樣的缺點,不過因為它是粉~紅~色~,覺得特別能容忍XDD)

左上的藍(綠)色
害我被這盤電到的兇手!
漂亮又顯色,可以當眼線色(有點像MUF防水眼線筆的12L) / 眼折色,
還可以疊擦在深色眼影上,變成MJ光合作用那樣的偏光效果--> GOOD!


左下的咖啡色
有亮澤感不死板,
因為有很多細碎的小亮粉反光,看起來顏色會較淺,
實際擦起來是照片中有用過痕跡那塊的深色.
很多人覺得它顏色不夠深沒辦法承擔重色的責任,
可是對我來說它重得薑~薑~好~
(<--硬是要套命中的梗XDD)
總之是我很喜歡&愛用的眼線+眼折色!

右下的金白色

質感跟#02的淺金黃色一樣,
因為黃感較低,夏天用起來感覺比#02淺金黃色更清爽,跟其他顏色的搭配性更高!




#03好用在於它對我來說是雙主色的眼影盤,
能用藍(綠)色或咖啡色搭水藍色或金白色化成2色的簡單眼妝,
也能使用到3色或4色全用,
出門的時候#02 和 #03來選,我一定是抓#03這盤!
加上#03 沒有特別偏冷調或暖調,在整體妝容搭配上可冷亦可暖,
腮紅&脣膏用蜜桃色系/偏藍粉紅色系/棕色系都ok,很方便!
(也就是可以隨便搭的意思啦~)
之前上班的幾個月中有極少的幾日曾化過眼妝,都是用#03,
7月時因為阿嬤的事回台中半個月,天天眼妝也都是靠它~




總結


2008春夏的珊瑚系列眼影
優點是顏色繽紛光澤超美;
缺點是...
隨著上妝時間一久,色感就會淡掉,
變成看不出來是深藍 淺藍 深紫 淺紫 咖啡等等,只看得出有深色 淺色降子orz,
這系列同時也是我試過的lunasol眼影(2005秋冬到現在)最愛積線的第一名
眼妝前一定要先用UDPP打底的就是它了


過去Lunasol 眼影讓我很喜歡的兩大原因:
1.眼影可以一直保持剛上妝時的顏色和光澤
2.都不用打底也很持久
恰好在珊瑚系列都表現得不如以往理想,
要顏色繽紛光澤美的眼影可以去找開架式的 MJ 啊    
那是為什麼要買lunasol?  
錢太多嗎??   
哭哭



所以再看到夏季限量的眼影時完全不心動...
如果2008秋冬的眼影質感沒有改變,那我也只能跟lunasol說掰掰不用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