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3點多 GS的CR學長teaching完,
我又衝回刀房跟Dr.孫(我的GS導師) 的刀~
進刀房後在table旁邊再怎麼墊腳還是瞎密都看不到orz (因為是開腹腔)
學長可能發現有個笨學妹搬著腳凳東走西顧,就說
"學妹...這個要上table才看得到啦!  那個誰誰   去教學妹刷手穿衣服!"


很感謝今天R13不知名的可愛護士學姊,
一步一步親自教我刷手&穿無菌衣戴手套,
這種實戰技巧果然在腦海裡練習根本沒用啊啊啊~~~
雖然之前學校orientation已經練習過一次,今天還是超級笨手笨腳>///<
刷手時水溫大概只比涮涮鍋的溫度涼一點,有川燙杏皮的感覺,
我還傻傻地問學姊:刷手的水溫都這麼燙嗎?
學姊聽了嚇一大跳趕快叫我去用她那邊的水沖,
這才知道刀房如果太多人同時用水,水溫容易過高
......
呆呆最近喜歡叫我笨杏果然不是沒有道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即使換無菌衣上table仍是冗員一名,
只是能比較靠近看老師學長他們在做什麼XD
因為不專業,忘記事先把手機從手術衣拿出來放在檔案桌上,
到下午6點多值班醫師總查(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時我的兩隻手機響個不停,
後來也是護士學姊小心翼翼幫我接的...
跟我在某科遇到的護士比起來,
上週四GU R07還有今天GS R13的護士學姊們
妳們真是{#emotions_dlg.emotion_032}天使{#emotions_dlg.emotion_032}


VS孫老師還有CR林學長
一邊開刀也不忘電一下基本的anatomy或教一些外科手術的小知識,
開刀站了3-4個小時,
要對病人負責-->趕快把刀開好;
要對學生負責-->多少要teaching;
還要記得講笑話-->免得刀房氣氛太沉悶大家睡著...
實在金厲害!{#emotions_dlg.emotion_017}




ps.今天看到(1.)LAR;(2.)切膽囊&清CBD stone  兩台刀,
      一共站了6.5 hr...
      雖然從前從前我也曾自認自己很耐站,
      不過來到外科後才發現,這種只能fix在原地的站法真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累啊orz
     (:猴傻猴天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