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外科以來,
被主治老師或CR學長說過
"小朋友~快點去吃飯/要不要先去吃飯,不要餓肚子喔..." (在刀房跟刀時)
"學妹~趕快回家休息了..." (留在station打note作業時)
"學妹~看到血還好吧?" (GS刷手上刀時)
"李醫生,這樣跑腳很酸齁..." (跟VS查房幾個樓層病房跑透透時)


雖然被問到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還ok,
不過往好的地方想,
可能是我長成一副溫室中花朵 嬌滴滴的樣子?(<--:這算好嗎?orz)
往不好的地方想,
大概就是我長得一副弱智腦殘 什麼事都做不好的蠢樣?(<--:我絕不會承認這是事實的{#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不管我的能力有沒有被誤判,
還是請老師&學長今後也一直這樣看待我吧...
請溫柔地對我,不要太磨練我啊啊啊~~~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