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家最愛這對couple的人 是我家63歲的老爸? XDDDDDD

放第一二集給他看後
隔天跑來用鞋貓眼神問我說: "今天沒有演嗎? 不是每天有的嗎??" (笑翻)
問老爸要不要看花絮他也都說要
然後自己說他很忙  "只想要看有鬼鬼的部分"
. . . . . .
(我第一次看時會把兩對的全程都看完)

今天在車上跟老爸說又有新的一集了
不小心(好啦我是故意的)提到最近幾集鬼澤part都比另一對短, 把版友算的時間講給老爸聽

老爸(震怒): "怎麼可以這樣!!!"
我: "就像父母都會花比較多心思在學業表現較弱的孩子身上一樣吧 ˊ_>ˋ "
老爸: ". . . . . ." (因為我就是家裡比較被放養的那個孩子XD) 


果然是我的啊餔機呀~  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結婚了 GWGM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