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閒聊文 我慢慢打 隨時新增

1.
因為昨天白天在忙沒follow到, 晚上在韓綜版po完文後, 
才發現我的文(藍框框)是夾在anti鬼澤文(亮起來的標題)的一級戰區裡面

20130526 真可怕 縮小版
看完戰文  真是無語
為什麼最近批萬感覺跟對岸這麼像  糾結 掐架什麼的
韓綜版以前有這樣嗎 ~"~

還有, 這比較像"anti" 不是"anti愛" 呀
台灣竟然也能這麼容易出現anti  真是長見識了...(菸)


以下為原本要回覆給#Ingrid #Irene Lu #mayaaa 的內容:

那一整串真的出現許多弔詭又打牆的發言
我的感覺跟韓綜版 macross大的類似
就像movie版並沒有出現過
"為什麼我沒買票去看鋼鐵人3" "復仇者聯盟洗版影響到我看movie版的順暢度"這樣的文
棒球版以前也沒出現過
"我拒看經典賽的原因" "經典賽廢文/個人意見文嚴重洗版 請還棒球版一個清淨的空間" 這類宣言

人人都有發言的自由沒錯! 每個人觀感不同, 各自有各自不喜歡的點是很正常的
但發表這一串言論的人"其心可議"也是事實
這種行為並不能用"我有發表意見自由"來解釋其動機

我堅稱自己有發表意見的自由所以來勇於發表反對意見,
我發表的內容卻是 "意圖使別人感受壓力, 不再自由地發表意見"?
很像是對岸習慣亂講幾句批評的話 後面接上 "個人看法  表拍我唷 >.^"

討論串辯到最後總是講不明白 可能
1.腦袋不好使 看不懂別人在講什麼
2.言論自由素養不夠
  m大都舉這麼簡單的例子了, 有人還在辯說什麼 "韓綜版不是movie版這種大版不能等同視之"
  意思是在自貶韓綜版? 
3.OO皮XX骨,本來就想anti
  每次看到這種 "以為自己在想什麼別人看不出來,說自己只是基於客觀理性出發點的anti",
  都覺得很可笑

另外版主如果要冷處理, 一開始就禁推文, 發表公告這樣的內容是可以的
可是這串歪文都洗版了, 才貼出隨便敷衍的內容, 叫大家去閒聊區或是去p2討論
感覺除了隱含"在亂的都是鬼澤大軍", 還有"這件事情不值得認真" 的意思
我相信眼睛好頭腦清楚的版眾不少
所以第一時間有人推文說"這篇並沒有解決問題, 只是把人趕去p2, 那(以後)大家的發言權呢?"

不清楚版主群是沒嗅出其中真正的問題? 還是真覺得這不是個問題?
經歷這次事件後發現版主對言論自由處理方向的版眾, 以後還會在韓綜版熱情發表"心得文"嗎
我只能說
很多事 該認真的時候你不認真, 以後你也不會有認真的機會
看韓綜的人口這麼多, 韓綜版要自己把自己做小, 那也是韓綜版自己的選擇





2.
[ 我結 ][ 喬老師的課後複習 ] GWGM Ep.04 05 06 婚紗照拍攝日(完整版) 
這篇文章最底下的投票 目前結果完全呈現 " 常態分佈的相反 "  真的好妙... 


3.
我果然還是比較吃帶點悲桑小調fu 舞曲的tone調呀~
昨天作圖打字時邊聽 SS501 的歌當工作 BGM
雖然是老歌(?) 還是豪好聽~
弟弟看我搖頭晃腦的, 一直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