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汝蔚跳打訓夫動圖鎮樓 (看我汝蔚親媽一般 充滿愛 真摯的眼睛V)
d009b3de9c82d1586eee690f810a19d8bc3e421b 


1.
這兩天趁空閒時翻了將近70頁的soompi,
不過每次點下一頁就發現總頁數又變多了是怎麼回事? XDDDD


2.
某劇吧特定幾個腦殘粉會不會太好笑
演出戲份少-> 嫌編劇導演讓你家idol打醬油, 光靠你家idol名氣撐收視率
演出戲份多-> 嫌編劇導演讓你家idol累, 靠你家idol演出撐收視率
這劇的名導名編同劇的名演員們名氣都掛在那
你是瞎了才沒看到嗎

別人稱讚你家idol年紀輕輕演得好, 你回說 "她的辛苦你們是不會知道的"
別人說能體會你家idol的辛苦, 你回說 "她很懂事的, 什麼時候說過自己辛苦"
甚至還說出 "算了吧這劇  最好收視差 早下檔早好"

一起演戲的別家idol粉絲大都很善良, 看你們這樣左一句唱衰右一句酸的
還跑來留言說 "我們愛人都很喜歡她呀 拜託請不要討厭wuli XX" (是不是爆名字了? XD)

劇吧好心吧友們辛辛苦苦翻譯韓網新聞, 做採訪中字做花絮中字
你哼地丟一句 "韓文語氣很重要的, 這麼簡單真不知為什麼會翻(錯)成這樣 誤導大家"
別的吧友看到後說 好吧那拜託你訂正求你幫忙翻正確的
你高貴冷豔地把文章/字幕中出現的 "當然..." 訂正成 " oh of course."
。。。。。。
你其實是中文不好或是英文不好吧??? =  =;;;

難怪好好一個樓 弄得只有你們幾個在那邊自問自答
腦殘粉果然真心雷人, 我都看不清你揪竟是粉絲還是黑→_→


3.
九家之書我有想到一個結局
能不破素正法師一開始的預言梗, 又 fit 所有OST(悲劇般)的歌詞, 而且還是HE !!!

只是這個結局很毒, 真的不是一般毒
可能會讓劇粉/純粉/CP粉看完通通都崩潰 XDDDDDDDDD


4.

昨天很幸運遇到真腿直播, 而且正好外面天下大亂
趁亂我鼓起勇氣問了問題還被樓主回復了!!!

雖然沒得到直接的答案, 不過樓主回復的內容跟我自己的觀察差不多
唉唉
就算感覺是謀摳零
但是從來沒有這麼希望首體能扳回一城啊 (<- 愛湊熱鬧 =w=)


5.
前幾天開始爆(很多JYP)的那個樓主
我才收藏起來想待日後鞭屍(因為某些已經有數據証的事實也能掰, 不像真腿)
今天就看到這則消息

21030613 玉澤演電視劇消息  

如果消息為真, 那這個樓主就是我在路過吧見過最快打臉的腿 XDDDDDD
->

假腿刁1
假腿刁2




6.
看過的韓劇沒有100部也有50部了吧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這一天:
事先看了文字預告, 追了live, 做了心理準備才看中字... 還是被虐到
◢▆▅▄▃ 崩╰(〒皿〒)╯潰 ▃▄▅▆◣


<九家之書> 可算是我韓劇人生中的分水嶺
第一次感覺自己像(女)主角親媽一樣 各種喜愛心疼捨不得
第一次看劇看到動不動暴風流淚 連聽OST都很好哭
第一次看劇發現自己是捏著拳頭(Ep.18) 咬著下唇內肉(Ep.22)看的
第一次看完中字想 re 會猶豫
第一次連看到劇吧吧友說"劇終後, 昇基秀智會分開, 可是汝蔚江置會永遠在一起" 都好感動


本來以為<九家之書>劇情是韓/短版犬夜叉, 把這劇當成回歸工作崗位前的小娛樂
現在簡直是陰溝裡翻船的狀態 
看完Ep.22, omma我的心都碎了... 我可憐的孩子們啊啊啊
b49  ali_018 ali_014   

姜編申導秀智昇基 你們對我做了什麼~t_0025  


arrow
arrow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