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來已經有三次被不很熟的男同學問到這個問題了
「妳...晚上一個人...在房間裡...都在做什麼啊?」

第一次被問到時我還愣了一下,第三次被問到時「我跟你很熟嗎= =」這句不客氣的回話差點反射性地脫口而出。

是我太重視隱私嗎?
可以隨便這樣問不熟的女生喔?
還是現在這個問題相當於「吃飽沒(台語)」?

帶著一副探究秘密的神情問我,是因為我在班上很神秘嗎?
我不是故意裝神弄鬼,我這人本來就很低調神秘,既然我很神秘,你覺得我有可能回答你嗎?我跟你很熟嗎?既然你跟我不熟,那你問這問題能做什麼??

真是搞不懂orz

因為這件事讓我發現自己敷衍的功夫還真厲害,聽到問題下意識就傻笑隨便亂答含混過去了,雖然我心裡一直在想

   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

外表還是能做出小有氣質只可惜眼神恍惚的傻笑無腦女生
唉喲委我真是假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