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想:一個人走衰運的極限在哪裡?
常常當我覺得自己差不多夠衰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還是很有潛力的...orz
好吧!
就算我已經身經百戰練成處變不驚面不改色莫名其妙別人都不需要的本事,
也不代表你可以這樣讓我繼續衰下去吧
大魔王 =  =+

上星期三我去年11月還12月才買的毛毛棕靴壞了,整個塑膠底裂開,修都沒辦法修的那種,雖然是夜市350元一雙的靴子,也不該這麼不耐吧?害我開始懷疑我體重是不是太重(汗...)

星期四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什麼,不過就是忽然出現閱讀障礙,
考試前夕陳玫潔老師的一本免疫共筆我竟然可以看快要6小時還看不懂,
後來念到李岳倫老師的部分我又像痊癒一般速度狂飆,前面不懂的地方豁然開朗,好像懂了,可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懂了什麼

星期五早上匆匆忙忙跑去上大體實,在細雨霏霏中一陣風吹來,頓時覺得視野一片模糊,正疑惑怎麼起霧了?
原來是我的眼鏡竟然被風吹掉...
無框的眼鏡掉在黑抹抹的柏油路上,兩眼近視600度外加高度散光的我根本看不到,很蠢的趴在馬路上找找找,還是枉然,無可奈何只好冒著遲到被點名的風險回家拿另一副眼鏡,幸好不一會兒碰到正要去上課的宏為,感謝他停下來幫我找眼鏡>///<

星期天凌晨跟婷msn聊天聊得很開心,想要出去裝個水喝結果腳撞到椅子,沒撞得很重,不過是我右腳跟有一塊皮要掉不掉血要流不流的罷了
星期日晚上真神秘怎麼會有好事,在批踢踢HELPBUY版碰到人超好的版友,之前我一直追尋的夢幻逸品這麼湊巧地入荷有望!!荷包大失血,不過極樂~

果然今天樂極生悲,還是說就算我沒發生好事也仍會這麼衰,
流病那24分問答題我完全沒印象它們在共筆的哪裡,
好吧我可以把它當作自己不夠努力唸書的懲罰,
出去吃晚餐的時候又是怎樣?!
沒啥大風大雨的我只是把傘打開,
打開而已喔~
" 啪 " 地一聲傘骨斷了兩根,還彈出來差點打到我的頭,
這把傘我買不到一個月耶...
即使是199元一把,這麼虛像話嗎?像話嗎??
蛤~~~=  =+

大魔王你給我聽著!!!
你要囂張也只有這陣子,
不過我勸你現在趕快滾,
因為我昨天福至心靈就像是預知到自己會繼續衰下去一樣,
訂了好多晴明神社的御守,
除了一般的御守之外還有消災解厄除魔能力特強的
"厄~除~守~"!!!
我的晴明御守4月初春假過後就會到我身邊來了,
到時候我保證一定讓你哭也哭不出來!!!

                                           以上, by 怨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