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帥帥來量全班的醫師服尺寸
過程大概就是先套上差不多size的樣品再紀錄細部需要修改的尺寸
班上好幾個跟我體型相似的女生穿S~M號的那兩件明明都很ok
為什麼我穿上去會一整個像小孩穿大人衣服阿~ >"<
衣服肩膀太寬袖子太長整個手掌都不見了
下擺還蓋到大腿上......
帥帥的老闆(帥帥是店名,老闆不帥)看到忍不住笑出來
說這樣子是一定要用量身訂做的
量的時候還不小心(?還是故意的=   =+)冒出一句
"這是目前量到最小的"
..........
最小的最小的最小的最小的~~~~ (echo)

雖然我排到量衣服的第一梯次,
不過全班數一數二小隻的女生都已經量過了
那就表示...
我不要再說了
也不要問我是量到哪裡老闆說最小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