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月中參加Lunasol辦的投票活動,
很謝謝
家人團:老爸+呆呆等
麻吉應援團:婷(&清大某實驗室的電腦)+熊熊
同學團 :㊣王子㊣+小踢先生+志漳大哥+室友筱昀等
         (要吃酬庸的水果冰就快來揪團不要再拖了XD)
讓我在短短幾天內很驚險地衝到有獎品可拿的票數

8月中去指定的櫃點挑選,終於在9月中收到獎品




我選的是'07秋冬的眼影#02+脣膏#02+松鼠毛眼影刷(M)
白色包裝是公司附贈的醒膚按摩凍+晶巧水凝粉霜#02+妝前乳的小試用品
雖然選的時候有點亂選(請見這篇-->"2007佳麗寶Lunasol新秋妝-光燦寶石 !!!")
不過幸好還是誤打誤撞選到很合用的,
收到以後很常拿出來玩,超級喜歡,真的很感謝大家~


-----------------------題外話的分格線-------------------------

這次因為獎品相關事宜和佳麗寶的活動小組接觸很多次
從一開始詢問領獎的進度
-->發現我選的是不合規定的'07秋冬新品(還不到官方公告的上市日期)
-->跟活動小組解釋當時已在指定櫃點試到新品後,
   小組回覆跟公司討論過後可以讓我拿新品
-->中間因為獎品還沒寄出所以有點想換貨(澳客^^a),
   小組也答應要幫忙爭取,雖然最後沒成功
-->收到商品之後,其實按規定我必須回到指定櫃點補足禮券以外的差額,
   沒想到去信詢問得到小組回應"為感謝您對佳麗寶的支持,差額已由公司吸收囉~"

覺得佳麗寶公司辦活動的態度很有誠意,服務品質也很好,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