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11月大屠殺的考試
患難見真情
非常感謝很多同學/戰友給我的支持

我的眼睛狀況本來就不是很好
長時間唸書後更是視力模糊眼睛酸澀
考試考到一半撐不下去
跑去吳興街的中藥行買了傳說中會明目的"決明子+枸杞"
歐巴桑杏這兩種各買了一包的份量(一般兩種裝好配在一起的比較貴)
沒想到看起來小小包
喝起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大概可以喝到當完R吧


喝過的心得是有喝有差
所以推薦給大家
想喝喝看的人拜託請千萬不要跟杏杏客氣
我會把試喝的N回份放在透明小袋,附上方便茶包
要喝的時候裝進去茶包用熱水沖泡就ok囉~
也不用在那邊撈一粒一粒的決明子/枸杞


左上是決明子
右上是枸杞
照片中是我自己的分裝包份量(大概只占原本整包的1/20 XD)不是試喝份量(免驚)
左下是方便茶包






ps.為什麼叫"愛的放送"呢
   看過>301話  >302話 的人就知道
   眼睛要好才能散播愛啊啊啊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