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JayChou (大五很忙), 信區: complain
標  題: 幹!!  大五很忙!
發信站: 杏林綠意 (Fri Nov 16 01:26:22 2007), 站內信件

我雖然已經大五 在K中只讀考古

為什麼不去上課 因為上課傷身體

來上課只會照唸 說重點都在裡面 問你考訊就縮成螞蟻



不要在考了 不要在考了

不要在考不要在考了 不要在考了

六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單選複選我都寫瘋了 英雄也瘋了

不要在考了 不要在考了

共筆不多一百零一本 一起考算了

畢旅呼喚我 授服需要我 大五很忙的


※ 來源:杏林綠意 bbs.tmu.edu.tw‧[FROM: 10.31.7.165]
※修改:JayChou 於 Nov 16 01:31:26 修改本文‧[FROM: 10.31.7.165]

→ARod:上吧!!  陽光宅男
→GuoJeeHome:很像小白合唱團主唱的作曲風格... 
→bybarian:周董都出現了@@  
→Hitomi:樓上在K中就好好念書~XD ㄧ直在推文看到你~噗
→pejan:XD 不知不覺跟著唱了起來.... 
→byeptpt:推  因為上課傷身體
→candJeffery:有想過要寫說 沒想到還是被周董搶先了XD
→candJeffery:周董早就未卜先知的告訴我們"英雄也累了!"
→hiko:喔喔~~讚爆了!!琅琅上口咧..果然是"銳普"小天王
→hiko:再推~~好文就該一推再推~~(會有可能爆嗎@@)
→hiko:杰倫周啥時要開現場簽唱會~我要簽名不要合照!!
→summerz:回2F..怎麼比的上 創作才子 周董呢?
→summerz:而且被搶先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