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六) ♡ 愛的長洋 ♡

若漪去日本打拼
回程辛苦幫我帶了兩件one*way長洋
好喜番~~~*>///<*
去婷北鼻家試穿時一直拉著裙擺樂奔(嗷嗚)
盈盈姊笑倒在沙發上

若漪~ ღღღ 我愛妳 ღღღ (告白無誤)

 


6/13(日) 經驗老道 GI discomfort ╮( ̄▽ ̄)╭

畢典晚上聚餐
最近烙賽個沒完的虫堯有感而發跟我討論他的病情
虫堯: 杏杏 所有的 GI discomfort 妳大概只剩 " 便秘 " 沒集到吧
杏 :囧...為什麼你會知道

 


6/14(一) 921 艋舺

妙哥: 李杏杏~ 妳說 我們是不是兄弟
杏 : 是! (舉手)
妙哥: blablablablablabla (略)
難道妳都不覺得 我問是不是兄弟很奇怪嗎
杏 : ㄟ...我很常被降問耶


......揪竟 是誰們害我對這個問句習慣性回答"是"
還我氣質少女的內心來

 


6/15(二) ♪ 捲毛杏 ♪

頭髮變長了
繼續留很麻煩 剪短又很老梗
乾脆剃光頭(喂)


臨時起意去電頭毛
現在的髮型~整頭捲捲~跟菜市場賣菜阿桑一樣
街丟洗愛台完啦
GJ ! (咦)

 

 

6/16(三) 臭呆呆 = =+

收到呆呆傳來畢典的照片
其中某兩張...

臭呆呆 

不通知一聲就照全身,等我喬腿擺pose喬很久又只照上半身... 可惡>"<

 

 

6/17(四)

昨天早上體檢抽完血就覺得右手肘窩很痛
想說會不會自己忍痛力下降了 變嬌滴滴真羞恥~"~
結果今天右肘窩出現了一片瘀青
昨天的痛是真的 !

 


6/18(五) 萌卡~~~~ ♥♥

殿昨天凌晨up新歌 " え?あぁ、そう。"
繼之前青鬼祭之後 萌卡女王又出現啦 ˋo^ ^oˊ
-->

萌卡
在左下角露臉一下

萌卡meow~.JPG

配音: meow~ XDD


萌卡2.JPG 

屏幕小暴動XD

 

 

6/19(六) 同人誌 !!!
今天傍晚在飯店全家集合準備去吃寧寧表姊的喜酒時
我家阿母看著我的Q毛頭
想了一下 說 : " 這個 不是只有在同人誌才會出現的髮型嗎 ? "






呆呆&我 : (大驚) 阿目...妳竟然會知道 同 人 誌 =口=
母 : 我知道啊 不認識的人會以為妳是為了cosplay seto 髮型的
呆呆&我 : ......(嚇到無言了)


我弟和我有敏銳的宅雷達不是沒有原因的
說不定是遺傳?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