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段時間, 原因是

=>
看完九家之書, 我身為汝蔚omma的心都碎了 TTATT
雖然最後結局與在 [ 6月閒聊 ] 廢話很多 不吐不快(新增ing)  的 3. 提及
我自己預測的結局有8-9成相同
可是沒想到真的演出來時  會讓我這麼傷心
嗚嗚


=>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看了 EVA:Q
. . . . . . 天底下還有比我更蠢的人嗎
看完後我的心直接送入急診的搶一, 然後召喚了葉醫師住進加護病房orz
 

=>
我結世界版 其實我只follow到 Ep.10 XD
不是因為看出了什麼而棄追(這節目從一開始操弄感就很明顯啊~)
跟之前所有我只看了幾集就沒再看的我結一樣, 單純只是失去興趣而已 ^^a


=> 
去年年底確定要轉換跑道, 換到一個很多人都覺得"妳瘋了嗎" 火坑(?)般的新工作
在今年8月到職前, 我一邊念書一邊偷懶休息, 一直都有種
"這是我人生的最後N個月, 想做的事情好多, 得好好把握" 的感覺

7月 N=1 時 
變成 "怎麼辦快要沒有時間了! 我想耍廢耍到腦生鏽, 躺床躺到長bedsore" 這樣
很努力地實行
哈哈 


換到新工作後, 希望運氣變好, 日子不要太慘哪
請賜給我智慧與勇氣
阿彌陀佛  阿們 
期末團拜-有拜有保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