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介紹請看這邊 =>
ming2262 - 全台獨家首播 公視最新強檔影集: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公視正在播(?)的美女與野獸 / Beauty & the Beast
因為是我偏好的題材, 加上號稱找了俊男美女當主演
所以一開始我興沖沖地抱著 輕鬆補眼睛不期待劇情 的心態看了


我是只要調整好心態, 連木瓜汁城都能看得很開心的人
可是這部劇看沒幾集, 我腦中就不斷出現OS:
編劇你是腦袋有洞還是腦袋有洞還是腦袋有洞??? =  =
為了俊男美女忍下去
不幸的是
俊男美女演技不是平常差, 是異常差. . .
跳著看忍到第18集果斷決定棄追, 又不甘心這18集浪費掉的時間, 
於是為了結局直接看最後兩集想求個了斷
結果這是什麼ending



請有想看的人務必小心
第二季我個人是絕對不想看 orz


arrow
arrow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