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星期二
考完普化期中考後,回到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似乎微微發燒。
本來不以為意,因為我大熬夜以後向來會有點發燒(......智慧熱?),而星期二的前2天我才猛K完11章普化原文課本,這時候發燒好像是正常的(?)

 
11/9星期三
勉強能早起(一切都是為了不久之後11/14的整合大會考啊~~>"<),
沒想到念書念到CN V1時,一股熱氣從尾椎骨直衝向上沿著後頸往腦門直灌,
然後......哇啊啊啊啊啊~~~我流鼻血了!!!!(大驚)
 
流完鼻血,頭感覺更暈更熱,聽到室友dispute要去上課開大門的聲音,趕緊把塞在鼻子裡的衛生紙拿下來,跑出房間請她幫我拿講義和共筆。
 
因為前一天晚上吃不下東西,中午肚子超餓,去便利商店買了幾個看起來很好入口的麵包和牛奶,沒想到喝完小杯牛奶再吃一個麵包吃不到一半就想吐,唉唉......只好假裝自己已經吃飽了。
 
之後也沒念到什麼書,鼻塞塞、頭暈暈、臉熱熱、腦脹脹,感冒好像上天堂(飄~),我開始胡思亂想:流鼻血了耶~~原來我還算是血氣方剛少年郎啊~~CN V1真是18禁~~~(謎之聲:你在想什麼...振作點),說不定會像韓劇裡面一樣,流一流鼻血然後就被發現得到唯美的絕症...真浪漫~~~(真的發燒了orz)
 

11/10星期四
還是發燒頭暈跟想吐,只靠一點點牛奶維生,嗅覺和味覺罷工,翹掉絕對不能翹每次必點名的組織實驗課去附醫看醫生,量出體溫 40.5℃,
醫生:「不要想太多妳就是感冒了!」
   我:「(啊……)」
醫生:「多休息不要熬夜!」
   我:「(噢……甘有可能? orz)」
拿了感冒藥發燒藥回家,吃完就是睡睡睡。
 

11/11星期五
稍微吃得出食物的味道,餓昏頭的我吃了牛肉湯麵,燙到舌頭,回家時扭到腳(...大魔王你回來啦~)。
 

11/12 星期六
休息了幾天比較沒那麼不舒服,看著那麼那麼多講義和共筆,心想雖然幾乎可以確定念不完,還是多少為考試衝一下吧!熬夜唸書的結果是星期日體溫重回 39.2℃,再度變成廢人。
 

11/13星期日
晚上我只勉強把少少的胚胎、和大體的心臟部分翻完一遍(真的是"翻"不是"背",船過水無痕orz),大體神經部分脊神經之後通通沒看過,更別提生病前一個星期辛辛苦苦背的組織,根本忘得差不多(真是太好了...=   =)。

反正不可能看完,我很瀟灑地想:乾脆就當做這次考試我沒去考好了~還是早點去睡覺吧!(謎之聲:妳怎麼可以看得開到這種程度...)正要去睡時學長看到msn暱稱丟水球來關心我的病情,他沒辦法眼睜睜讓我自暴自棄,要我把脊神經後面幾個大重點翻一下。
 

11/14 星期一
中午有精神地去考整合考(這時才有精神也沒什麼用XD),寫組織實和大體考卷就好像在猜燈謎和簽樂透.... 
 
考完試後又"回溫"了,我真的懷疑這是智~慧~熱~,害我再翹掉下午2堂氣功操。晚上在msn上碰到一個不太常聊的同學,聽到我的狀況,他很驚訝我怎麼可以看得開。我想,考試前生病真的很糟,考不好也很糟,這都是還沒碰上時就可以料到的,既然發生了也沒有辦法,心頭一直念著"很糟很糟"也於事無補(不過當然我心情不可能有多好啦...唉~),趕快想辦法彌補才是最重要的,往前看比較實際。
 
 
11/15 星期二
中午跟著麻吉3人去忠孝敦化站附近吃超級讚的印度料理,吃完心情好~好~喔~,有種"感冒很快會好"的預感。晚上跟小海豹去通化夜市吃朱媽推薦的臭豆腐和冰(不是"臭豆腐冰"XD)也很棒。吃了一大碗冰再吹冷風逛夜市的下場就是------又發燒,還開始流鼻水(我真是自作自受 >"< )

 
11/16 星期三
早上鼻水流得超嚴重,起床洗完臉後我一低頭就"嘩~"地留下來,因為發燒所以鼻水也是熱熱的,剛流出來時我還嚇到,心想該不會又像上星期一樣流鼻血了吧...好險不是

 
11/18星期五
一直到今天我的體力都很差,一天至少要睡12小時,雖然星期四晚上11點多就睡了,星期五早上10點還是爬不起來,睡過頭結果PBL遲到了,真對不起人很好的黃玲玲老師還有同組的大家。(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