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春假,為了明天要參觀核電廠提早收假,我懷著滿心不甘願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從台中回到台北

爸爸開車送我回來,到了學校附近說:
「我們關掉空調來聞聞台北的空氣吧~」
我:「要嗎?很臭喔=  =」
爸爸:「不會吧...有那麼誇張嗎?」
:「那你就開開看啊=  =」
爸爸(一開窗):「噗啊!真的好臭!!>"<」
:「就跟你說了唄...」

不知道是因為我鼻子過敏好了還是怎樣(心理影響生理?),
今天台北的空氣真的超級臭,
臭臭臭臭臭臭臭!!!
有一種呼噓毒癘的感覺=  =


從家裡帶了一大堆吃的東西,稍稍能彌補我有點差的心情,
有: 
媽媽做的土飥魚塊和豬排
燙綠花椰菜和蒸蕃薯(蕃薯是三姨媽種的~)
永安市場買來好吃不膩的QQ發糕
新鮮料實在的花生紅龜粿(<---只吃花生口味的XD)
第五市場的好吃芭樂
簡媽媽送的超級巨人size雪梨
張老師嫁女兒請的中式喜餅(跟照俊哥哥結婚時請的是同一家餅舖做的,真的有特別好吃耶~)


每次從家裡回學校就覺得特別寂寞,
說不定這些東西到明天就通通被我吃完了(暫時性暴食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