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素娥去吃通化夜市附近一家很好吃的冰,因為低估了寫系學會教師評鑑的時間又高估了我的腿力,遲到了十分鐘......

   十分鐘十分鐘十分鐘我讓素娥一個人在夜晚的冷風中等了十分鐘

素娥對不起~~~(哭著跑開)

就在愛玉夢遊仙草旁邊那家店的冰真的大碗又好吃,臭豆腐也不錯,不過跟素娥邊吃邊聊,聽素娥說到她以前在學校唸書的事、職前訓的事、還有工作的事,那些都是我從來沒接觸過的世界,我聽得目瞪口呆,結果吃冰都沒有味道^^a

愈聊到後來我愈敬佩素娥(素娥你真是女英雄~~~)很多聽起來超級困難的魔鬼訓練她都努力地完成了,忽然想起以前高中時的素娥就是這樣,該做的事情無論如何都會默默地努力做到好。跟素娥比起來,我現在只不過要唸的書多了一點(痾...雖然是有點大的一點orz)就在那邊鬼叫鬼叫,我果然是吃不了多少苦的溫室中花朵,慚愧>///<

吃完冰都快要晚上10點了,和素娥道別後我不斷反省自己,也下定決心,以後我不會再隨便抱怨辛苦了!!我會趕快加快腳步跟上素娥和大家,希望有朝一日能長成「堅強杏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