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網誌終於重新開張了~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像是
我爸是FBI來著,入侵網誌把所有有鎖沒鎖的文章+悄悄話留言通通看光光,
(部分詳情請見<以後就這樣吧...>)
有人看了網誌到班上跟我裝熟或散佈奇怪的流言,害我被誤會(有緋聞),
也發現有人把網誌文章的一部分轉製改作到其他地方說成是我的意見...etc,
雖然沒在怕這些,
不過還是會覺得很煩: 我只是寫個網誌幹麻弄成這樣=  =,
剛好那陣子很忙,
乾脆順便關掉網誌^^"

最近趁著暑假慢慢把之前放在其他地方的東西po上來
R e l o a d i n g
放暑假邊廢邊load的結果就是速度很慢簡直像網路斷線XD
新網誌新希望...只希望類似上次的狀況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