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和呆呆+sandy&HBR一起到華納威秀看"長江七號",
散場後看到[ L ]的預告看板,
哇啊啊啊啊啊~~超讚!!! 
<--頓時變成眼冒愛心頭灑小花的花痴杏(呆呆:你這個少年控!!)

死亡筆記本漫畫我看到一半就棄追了...年紀大了沒耐力沒腦力看這種漫畫(<--:明明就是腦殘=  =)
裡面的全部角色只喜歡L
電影版的演員松山健一把L演得活靈活現,變得更愛他~
我就是...拿這種調調的智能男沒辦法,真糟糕>///<
不過他演NANA電影版第一集的阿真時我很不愛^^a
NANA的電影,痾...再多講就討戰了orz


前兩集死亡筆記本的電影劇照
 
不管是漫畫或電影,都沒在看夜神月XD


[ L ]:聽說是漫畫裡面沒有的內容


"奇摩電影[ L ]的介紹"
紅衣服小女生是福田麻由由耶~
(其實是麻由子不過叫麻由由比較可愛啦XD)
雖然我沒看過<女王的教室><日本沉沒>,
不過這個小女生在
<下妻物語>演女主角之一深田恭子的小時候,
<白夜行>中演女主角綾瀨遙的小時候,
演得超級棒! 很搶戲! 完全不是只靠可愛的童星!
也不能說她是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因為感覺小麻由由已經開始發光了~



總之這部電影還真讓人期待,
and好想要海報啊啊啊啊~~~~
                                            


ps. 呆呆問我"L眼睛下面黑黑的那個是怎麼做的?"
     我跟他說"化妝啊"
     呆呆就說他也想試試看,
     於是當天回家後用Nars那盤的Night Clubbing幫他化了,
     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地好耶~
     像呆呆這樣長得比較清秀的男生,化簡單的小煙薰(?)一點都不娘反而更性格!  
     他自己很驚訝也蠻滿意的...
     呆呆第一次化妝成功! (我想應該也很難有第二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