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忘記在共筆哪本(CVD嗎?)看到PWI,DWI...
  明明上學期這部分影診是一個小兒神經方面的女醫生(顏xx?)上的,
  我有認真聽啊還看了阿姆斯壯
  however現在看到這兩個東東只覺得好眼熟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果然我已經進入記一個忘一個的已知用火原始人腦容量階段了
  哭哭

2.袁瑞昱老師的部分翻完2次...AD/DLB/PPD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中文不好...(英文也不好orz)
  在好心同學簡單講解之後幸好比較懂了
  sandy說她們之前PBL主題有P過這個(我P的是seizure)
  兩週後5天9科大轟炸完可不可以請那時有P這邊的人借我資料>///<
  (and想順便問NEJM的事...)

3.共筆第一本有兩個從pupil狀態看lesion location的圖表
  完全不知道在講啥
  一樣是好心同學解釋後才恍然大悟
  我的視圖能力果然還是一如往常的爛
  每遇圖必掛
  大概沒救了
 

4.神外老師和秘書都是好人~~~




BTW兩個星期後還得再考一次......(失神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