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nch ]
Punch.jpg

Punch我本來沒有追on檔,想等結束時再來一次看完的
沒想到昨天回家發現我家老爸在看Punch 第一集!!!
因為運鏡和畫面有點old fashoin
老爸以為這是舊片XD

在我跟他說明punch的男女主演都是重磅回歸,播出後在韓國收視率都第一名(打贏Healer)
老爸很認真地把他的小板凳和正要剝的花生搬到電視機前,說要好好地來看(這行為好像韓國大媽XDDD)
結果今天看到第三集
老爸: 這集還要演很久嗎? 我想去上廁所
我: 你可以按暫停
老爸: 可是暫停回來感覺我不會想繼續看
我:。。。(看個韓劇是要不要這麼勉強)

然後在開刀房的戲份不意外地是我的翻白眼時間
可是看到警察去荷京家裡抓人時老爸竟然怒關電視,說太多不合理他不要看了
。。。。。。

Punch的劇情雖然很緊湊而且不時反轉,可是感覺仍在平常演社會政經黑暗面韓劇的框框裡
男女主角演技很好很深刻,不過隔壁兩家的演員也很好啊
跟隔壁兩家相比,punch的主演更偏向傳統韓劇的演法

可能是我一直跟老爸說punch是第一名,讓他期待太大了
抱著平常心去看還是很好看的 ^^a




[ Kill Me Heal Me ]
Kill Me Heal Me.jpg
很容易被演糟的劇情,幸好有地成和黃靜茵
尤其是地成,真的是演技大發!!!
黃靜茵在前面第一二集有時會給我演得太努力的感覺,
尖叫和崩潰抓狂這類的情緒如果能視場合放出層次感應該能顯得更細膩更好
雖然演的是精神科R1.可是前一兩集在醫院&接觸病人的戲,或許對相關人士而言是減分不是加分?
最近這種戲減少後看起來就更順暢了
然後OST很能抓人耳朵
後續值得期待!!!


ps.小知識 Delusion VS. Hallucination (from 以前的截圖)

聽幻覺.jpg

delusion.jpg
 

 

[ Healer ]
1.jpg
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劇!!!
劇情鋪陳合情合理,環環相扣還能前後呼應,
人物角色說的話做的事都與背景設定一脈相承.很少違和感,
智商不會起起伏伏,個性也沒有遭經(台語)
女主角在我心中火速攀升,變成我近幾年最喜歡的角色,沒有之一!!!
導演的運鏡和剪輯我很喜歡,細膩平實,在很多地方用了hard cut 和象徵手法都做得很好,
對劇情節奏和意境大大加分
(那個...意外攝入的反光板就讓我們忘了它吧)
男女主演本來以為優勢是顏讚,
沒想到這兩位是認真魔人
在演技不只是表情動作還有聲音上許多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配角群也都各自在本分上發光發熱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劇看得這麼愜意了
過去的一個月我都是靠著每週兩集的Healer平復工作時受到的創傷啊啊啊啊
只剩下這週最後兩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感覺沒辦法做好心理準備
嗚嗚

求Healer拍成日日劇!!!!!!






 

arrow
arrow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