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全家去板橋吃小亮哥哥的喜酒,小亮哥哥是四姨媽的小兒子,幾年前我離家到台北補習班準備重考大學,都是他(當然還有四姨媽姨丈)在照顧我的,假日的時候他常常犧牲休息時間來看我(探監),帶四姨媽幫我準備的水果來,嫌棄我在南陽街吃的東西(沒辦法,那邊本來就是ㄆㄨㄣ街咩^ ^a),帶我和大頭&小禿去吃飯,那年過年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希望給我考試好運氣。小亮哥哥同時也是家族裡除了呆呆之外唯一知道我網誌的人。

媽媽那邊有很多親戚,大家一大群人感情好像都很不錯,我的年紀差他們比較多,之前住台中,彼此常常好幾年沒見過一次面,似乎沒什麼交集,但這次吃喜酒時看到他們,感覺他們還是把我當自己妹妹一樣很親切很關心,不過......我的爛個性很容易和別人裝不熟,只有小亮哥哥、從小時候就很照顧我的照俊哥哥、近幾年回阿媽家都會去他家的百年哥哥會讓我有家人的感覺,最近四個月內照俊和小亮哥哥相繼結婚,更讓我有一種"妹妹看到哥哥結婚"的感動~

星期六是我第二次看到嫂嫂(之前在小亮哥哥的msn顯示圖片上看到模模糊糊小小的圖不算XD),嫂嫂是大眼睛水汪汪、說話輕聲細語的超級有氣質大美人,雖然結婚後依然是家家有本要念的經,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山峰要爬上克服,不過我會在心裡用全力祝福你們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