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和共筆小家長HBR的對話...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什麼時候要跟我拿共筆呢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明天?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問一下喔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好啊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moderate和mild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哪一個程度比較嚴重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moderate吧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中度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mild是輕度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噢噢感謝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今天的共筆 質感不是很好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還出了一堆槌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 ..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原野社今天被我們班操爆了(<--註:原野社是開在學校裡面的影印店)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一天出八本共筆XD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冏驚!! 那明天你看什麼時候有空拿給我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反正我應該還唸不到那邊orz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XD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far far away
杏杏-又變瘦...我的貢丸捏不起來了/吃飯一直咬到臉頰的肉orz 說:
(煙) 
(瑞) -原野社好忙... 說:
ok



杏:
痾...那個moderate和mild的問題實在有夠蠢=  =
那個時候一定是唸書念到昏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