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越來越喜歡Bobbi Brown這個牌子
雖然主要是因為被其中一個代言的model電到(就是拍粉晶火光DM的那個正妹>///<)
不過現在看起來BB的品牌理念也很吸引人
剛開始有點掙扎
為什麼以前覺得是熟女專用...再怎麼看都感覺個性不合的牌子
會突然變得這麼殺咧??

就好像
男生忽然開始喜歡梳西裝頭穿黑皮鞋做社會人士中規中舉的西裝打扮
女生忽然開始喜歡穿千鳥格紋等成熟OL系套裝+低跟方頭鞋一樣
難不成我也邁入熟女心理年齡層了嗎(這麼快...?)


結果看在正妹的份上也沒辦法掙扎太久XD


Rose玫瑰星紗嬉唇盤(免稅限定組)是我人生中第一個BB產品
這個組合只有在飛機上面有賣(整組約NT$1700,視匯率調整)
內容物有:
上層唇彩盤+下層玫瑰星紗顏彩盤 *1
攜帶型勻臉刷(face blender) *1
有蓋子的唇刷 *1

之前台灣專櫃販售的
Tawny淡茶紅星紗嬉唇盤-->NT$1900
常態款星紗顏彩盤-->NT$1300
免稅組合相較之下還蠻划算的
而且...
我是10月底在網拍不小心碰到一個可愛的日本女生
以便宜價入手全新品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包裝盒
 
一面是黑色有印LOGO;另一面是內容物的圖片(顏色跟實品比沒太大色差)


品名:Rose Shimmer Brick and Lip Kit



內容物

嬉唇盤size比原先想像來得小巧,攜帶型的刷具也很可愛-->三個都是掌上型的


刷具*2

刷具都是MIC,勻臉刷是小山羊毛做的,唇刷好像是馬毛做的(聽過忘記了...)

勻臉刷和唇刷的毛量都很多,多到像是要爆炸那麼多...
因為毛量實在太多
剛開始用會有刺刺或硬硬的錯覺(兩支都被我嫌棄過)
用過幾次以後越來越不刺
不過也還沒辦法達到軟Q的境界就是了(擠滿滿的沒有軟下來的空間^^a)


勻臉刷

本來全部的毛都是純白色,一旦用過就染色了,是不是全新的一目了然~

刷子的抓粉力很好
可以一直沾粉吃進去刷毛裡不會到處掉
刷在臉上釋放粉的能力卻也很好
有時候刷子看起來沒沾到什麼顏色
在臉上刷刷還是能刷成猴子屁股
所以...目前我還不太能handle它,很少拿它來上腮紅^^"

我比較常用它來上粉餅(當作kabuki刷),能上得輕薄均勻
加上勻臉刷有小山羊的味道
每次用都有種"翡翠森林:狼與羊物語的羊咩用它的屁屁嚕我"的幻覺
金可愛ㄋㄟ~
            


側面

 
跟一般星紗顏彩盤的卡楯不同,是掀蓋式的
我曾經嚐試想一次打開到最下層(意義不明的實驗XD),不過沒辦法
另外
拍照前都不把東西清乾淨就是我的風格(<--:明明就是懶)


上層唇彩盤

4個唇彩都有BB家唇妝產品的傳統口紅脂粉味
不難聞,只是需要時間習慣

外包裝盒上圖片的顏色比較像眼睛直接看起來的感覺(偏咖啡)
but這張照片的顏色比較像實際擦起來的感覺(偏玫瑰紅)

上面兩個是唇凍
擦起來質地有點creamy,顏色比看起來的淺很多
下面兩個是脣膏
質地硬,像剛從冰箱冷凍室拿出來的巧克力
雖然有點乾,可是沾一點點就非常顯色,顏色很服貼漂亮
左邊肉桂色,右邊玫瑰色
圖中這樣兩格脣膏是使用近10次的程度

下層玫瑰星紗顏彩盤
 
左圖是最上方的盒蓋和上層唇彩盤打開到極限的樣子
可以發現即使上層唇彩盤掀蓋掀到極限也不用擔心會碰到鏡子,good job!!

下層分隔的紙切得太剛剛好了-->跟顏彩盤一模一樣大
放下去就很難拿起來,所以我後來都不把它放進去
不放紙的話上層的底部會沾到一點點粉(見右圖),but使用上沒什麼影響:)



看起來顏色很深,實際上是透明度很高的玫瑰色調
試色照請看-->"Bobbi Brown 粉晶vs.玫瑰顏彩盤(含手部試色)"
雖然很多人說這盤光澤度遠勝於顯色度
我還是可以用它刷成像喝過酒後的微醺臉XD

普通用量就能營造出自然光澤氣色感
2006 Lunasol 聖誕組合裡的超好用攜帶型刷子輕輕放在顏彩盤上面繞一圈
差不多就是一次兩邊臉頰apple的用量

一開始我用平常最常用的斜刷法(延著zygomatic arch刷到接近髮際)
感覺有點怪
後來去試BB聖誕粉晶火光的妝時
發現櫃姊幾乎只把粉晶顏彩盤刷在臉頰apple的範圍
(臉頰apple就在zygomatic arch的頭-->像這樣)
回家後自己試著如法炮製
果然順眼多了~是很實搭的腮紅顏色^口^

不過這盤我最喜歡的是上方白色那一條
看起來是純白色但其實帶有超級漂亮的微微粉紅虹光
用Lunasol刷子縮成小束沾來打highlight於鼻樑T字/眼尾C字/眼下三角等區域
會有自然柔和的潤澤暈光感,自然歸自然卻還是能看出讓臉變立體的效果 
整個就是perfect


這盤如果拿來當眼影
因為紅感稍重
雖然加上深色眼線可以稍微抑制玫瑰色氣氛
還是覺得太招桃花,我不太敢這麼用XD


官網介紹-玫瑰星紗顏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