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台灣的SOFINA櫃上出了這個粉紅色粉餅盒
(圖截自台灣SOFINA官網)





內心頓時覺得有點...

這是SOFINA今年春季(?)的限量粉餅盒,一個含税要1050日圓,
因為前幾年台灣SOFINA常常跟日本脫節,
不管是raycious或是fine -fit就是遲遲不進日本新出的貨,
lag都不知道到幾季了...
所以看到這個粉餅盒(其實是看到官網拿這個粉盒的山田優圖)
就跑去找網拍的日本代買,
320元台幣搶到一個 v( ̄︶ ̄)y

本來是想放我的KOSE Esprique select 粉餅,
很多人不是說KOSE粉芯可以放進去SOFINA粉餅盒嗎?
結果答案是放不進去orz
粉芯殼旁邊有一個像卡楯的設計,就是這邊不合~
我猜放得進去的可能是台灣櫃上賣的N年前舊款
﹨(╯▽╰)∕

於是這個粉盒就躺在我的小抽屜裡只剩下觀賞用途,
老實說要不是"山田優"+"限量",我比較喜歡藍色那個

結果現在台灣櫃上賣300元台幣一枚可打9折┐(─_─)┌
最近半年台灣SOFINA大概都只落後日本進度1季,忽然進步了...


日本SOFINA 2007秋冬新的限量粉餅盒 -->





粉餅盒設計完全不是我的死呆魯,不過又是山田優...
誰知道我會不會又手滑買下去
(上次的官網截圖忘記放哪裡去了找不到~)

-----------------------話說山田優魔咒---------------------------

前幾年常常在日雜看到她,雖然現在當家花旦變成虫老原友理Ebi? XD
山田優的長相還有代言商品的DM照我並不是100%完全喜歡,
可是每次看到都手滑,
相較之下雖然更喜歡Ebi代言的資生堂MQ的廣告和DM,
但幾乎沒買過MQ的商品...
所以說是山田優魔咒>////<

從佳麗寶T'estimo
春妝開始

夏季的截圖忘記抓,後來換人代言就再也沒買過T'estimo


很久以前辜狗大神幫找的山田優圖-->

  
電腦重灌以後就懶得再抓,反正問一下辜狗就能看到很多


最後Ending:
從山田優換成代言SOFINA到目前為止,只買了一個粉餅盒,希望不會再手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