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我感冒了orz


雖然昨天休息了一整天,自以為感冒前兆消失就沒事了
可是今天起床後鼻水狂流一直找面紙
中午的酸辣麵吃不到一半竟然會想吐(了解我食量的人就知道嚴重)
傍晚琤嬑回家只聽我說完一句話就問"你感冒了噢?"
我還很天真問她"聽得出來嗎?"(<--每次都騙自己其實只有一點點感冒的人)
結果琤嬑說"當然聽得出來,鼻音超嚴重的"


一定是最近一直失眠害我抵抗力變差
討厭!! 哭哭


我的失眠並不是晚上睡不著白天補眠(那個叫"日夜顛倒"^ ^")
我是晚上大概睡不到3~4小時就會自己醒來
然後就睡不著了...
白天也都醒著(要吃三餐和點心啊怎麼能睡)
只是精神不太好
共筆都唸不進去
接下來要考試怎麼辦~~


大一下也曾經出現過這種狀況
當時更慘,每天睡不到2小時
後來照俊哥哥給我一串大佛珠之後就好了
現在大佛珠還放在我身邊
可是...


晚上開始明顯有發燒
Qoo臉紅紅
整個人暈暈的
看我之前的破病日記就知道我又會開始亂妄想了
嘿嘿XD
(謎之聲:現在是亂笑的時候嗎 =  =)


共筆進度還好少好少but馬上就要考10科(怕怕...)
分數拜託不要拋棄我啊~~



請大家用唸力幫忙我抵抗感冒
留個言-->"祝杏杏感冒到這星期天馬上就好"
感恩泣(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