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中午上完急診醫學以後到現在都還沒脫離腦死彌留狀態

本來精神還不錯的(昨天第一次看變形金剛,超high~)
可是來上課的急診科主任(?)說話香港腔很重,又愛扯東扯西的,題外話說一堆
兩堂課中一直點同學起來問問題兼聊天,很多是女生,有同學偷偷說"色~~"
題外話我覺得大部分都可以去拿金排球獎...orz

我坐在2樓倒數第二排,很想睡覺又覺得有點怒
果不期然,快下課的時候老師就開始飛快唸完ppt



現在還是一整個想睡(昏~)

腦死時背不住共筆
來寫網誌


---------------------終於步入正題的分隔線------------------------

Fruit of the Earth跟GNC,永久是美國蘆薈膠市場的三大天王
排名誰先誰後我已經忘了
不過Fruit of the Earth很強調天然/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劑之類的概念
更詳細的介紹請見Fruit of the Earth官網


我手邊的這瓶是下面紅色圈起來那種的家庭號
去年買的時候好像是400多元台幣
雖然感覺很貴
可是看在他巨無霸的尺寸-->24oz.(680g)&台灣沒有賣
歐巴桑杏杏還是手滑買下來XD



之前使用只覺得FE蘆薈膠比原本想像中的滋潤度更佳(Vit.E款的又更滋潤)
一般蘆薈膠都非常清爽甚至繃
不過FE的像我乾肌春秋季尚可單擦,不容易出現明顯的脫皮
有的人說會薰眼但我自己用是還好
蘆薈膠傳說中的功能ex.曬後鎮靜,消炎抗痘...則完全感覺不出來XDD
它變成我的雞肋商品,拿來擦身體擦手用得很隨意


今年暑假呆呆來台北玩有給他擦這個
雖然他那幾天痘痘有消一點
不過他在台北時換用幾個我給他的新東西,也不知道到底是其中的哪個有效
後來開學這陣子我剛好被一些不適合的產品害到
很難得地長了大痘痘
再加上忽然愛吃雞排
痘痘都不會消>"<


上個月婷來台北我有分裝一些FE蘆薈膠給她試用
前幾天她忽然跟我說這個很好用,擦完臉上痘痘消~好~多~
我才想到還有這東西
拿來擦全臉試試看,才擦了一兩次
痘痘就比較不痛了~!
粉刺也少了~!!
臉變平滑了~!!!
不長痘痘還真不知它的好,推薦推薦!



就這麼大一罐



背面的字



介紹和使用指引,英文大家就自己看吧


發現蘆薈膠的不同用法


成分表
聽說FE蘆薈膠會比較滋潤是因為添加了甘油,不過我懶得查,一樣大家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