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本來感覺S2沒什麼好寫的,
因為我結字幕組和我們芙芙都已經是神吐槽擔當XDD
而且我前面都是用姨母充滿愛,鬼遮眼視角在看希芙這兩隻Kwiyomi
沒想到今天仔細振作精神看了一下
越看越有趣啊 哈哈哈
b10  

不過明天又要連上34小時班了
三月的時候
因為把下半月僅有的一個星期六休假獻給學運
之後我一天不落下地上了16還17天班
中間也是每2-3天就連續上工超過30小時這樣
然後上班運氣又不太好...
ali_038  
昨天我一邊上班一邊模仿Ep2的希澈說"有點噁心" "有點噁心"
可惜同事們好像沒有人在看我結(菸)

總之
到星期四之前都不可能發文了
星期四沒有po的話
星期五又要連上超過30小時所以星期五星期六也不可能了
我也想發文哪討厭 (丟滑鼠)
ali_053  

5/17
今天是母親節過後的14天內唯一的一次半天休假
明明中午12點就可以下班了我還是可以因為送OOOO出外景弄到快2點才真正off
白班的## 也都快瘋了
再想到明天一早又要開始連上30+小時
回到家後我完全就跟信義逃命還要爬大石的恩秀一樣. . . 半動也不想動!!! (人蔘是灰白)

信義Ep 19 半動也不想動.png


然後今天收到兩隻 craftholic 抱枕
本來我對craftholic抱枕在日貨連線總是人氣爆高有點無法理解,
在百貨公司看到時還覺得角色長的有點奇怪
冬天的時候曾趁特價小小買了拖鞋和化妝包
可是
在Ep.02看到wuli 芙芙 把2013聖誕限定的雀斑狗大抱枕裝進行李箱帶去韓國陪她錄影
我就莫名燃了

雪芙也有雀斑狗.png

官網的插畫版有點可愛
官網插畫版 雀斑狗.png


雀斑狗
2013聖誕限定 雀斑狗.png
(上) 官網圖
(下) 從日貨賣家那借來的圖

我買的是星星兔和櫻花兔
我的星星兔.png

我的櫻花兔.png
都是大隻的,所以現在床上有點擁擠
Craftholic快給 wuli芙芙廣告代言費! =w=

分享給住同宿舍的學姊一起玩
我跟她說
這是時下很夯的療癒系小物喔,聽說抱著會很好睡
學姊一邊愛不釋手狂摸抱枕一邊吐我槽說
妳有需要買這個嗎
妳要不就是沒得睡,要不就是碰到床就睡著啊
浪費!  (中肯評)

人在累的時候腦波真的特別弱智商也特別低啊 
像是<星你>結束後我陸續買了15支唇膏裡面還沒有千頌依傳說色YSL 52號
這種事情絕對不可以讓我媽知道XDDD 

結語
如果有空的話,我也想回覆大家的留言和趕快更文 >~<




5/22
之前和老爸提到
"最近整個人感覺越來越累,現在的工作不知道還能做多久" 時
老爸還訓誡我說
"工作辛苦是本來就預料得到,妳自己選的
動不動就想打退堂鼓要怎麼成事 對自己的人生太不負責任"

這個月第一次給老爸我的班表
他最近仔細研究後
發現這週我從星期三早上七點半起到星期六中午十二點
只有星期四的晚上是不用上班的
(平常日delay下班七八點才回家,週六到下午二三四點才回家是家常便飯
而且我已經從上星期一起一天不落每天上班要一直上到這星期六了)
老爸的態度就變得有點焦慮了

雖然一開始看到班表時我也不是很意外
因為這一年來每個月都差不多這樣啊
去年還曾經每隔一天就連上30+小時連著4次+2次
上班上到別team的老闆跑來跟我說
"學妹妳這樣不行會死掉,我要去找排班的人談談"
可是看著看著還是會萌生出
唉唉  
為什麼我每個月都要繳勞保費卻不受勞基法工時保障還沒有超時加班費啊

真希望這種班表趕快被檢舉啊
真希望有誰來幫幫我啊
這種不切實際的OS

每次連上30+小時班時
如果又是一路狂奔模式半夜睡不到2小時
接下來的白天整個人就會有非常噁心快要死掉的感覺
然後最近又被人盯上
工作起來有點每宋

我想轉職成家庭主婦(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