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皆載自日本lunasol官網(右下方列表有官網連結)











以下圖皆載自台灣Lunasol秋妝寶石光彩活動網頁

01.貓眼石


02.亞歷山大石(台譯:金綠石)


03.鑽石


04.藍寶石


05.紅寶石


眼影大集合


眼采底霜N


眼線液/睫毛膏


脣膏/唇蜜/指甲油


-------------------有試妝像沒試妝的隨便亂聊分格線-------------------

其實...因為某些原因,
早在8/14我就已經到台中廣三sogo櫃上試過大部分的新秋妝了,
很久很久沒有讓A8鈺婷以外的佳麗寶櫃姊介紹產品,
結果一試之下大滅火orz

商品介紹得很隨便(有介紹跟沒介紹差不多),感覺不出有什麼特色,
試妝時也畫得非常普普通通,疑似把我當成超級新手唬爛
(這就是素顏去的待遇嗎...冏)
整個試完以後我和陪我去的偽閃光呆呆臉上只有......
完全沒辦法昧著良心說出好看之類的話
心中還不停地出現"不如歸去~不如歸去~"的OS
從2005接觸lunasol以來
這還是第一次試妝試到有"一個都不想買"的念頭


難道是我被鈺婷寵壞了嗎
鈺婷~I miss U~~哭哭
回台北有時間再去找妳試一次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